close

今天终于亲眼看到自己家的“帅呆小时钟” 实在是太惊喜了~~
还有麻亚不嫌我烦,一直帮我调整壁纸,どうもありがとう!

心情很好呢!重温一下TAMAKI最温柔的角色吧~(我认为)
那是〈变身〉中的成濑纯一,我把他称为“来自春天的男人”,因为他除了失禁(不是那个失禁啦)外,就是纯粹的纯一的时候,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都会让人融化啊~~~~

默默守护着自己心爱的人



害羞地接近~






灿烂的傻笑




勇气邀约,冲冲冲……(怎么这张苍井妹妹有点high过头了?)






哎呀,就喜欢你吃东西的样子>-<

哟~~这个掉得太故意了吧!

捡起地上的三明治,犹豫着~~~很脏啦,可是是惠(苍井妹妹)亲手做的呀!

恩~很识相的~   大口大口吃!




刚说人家不美,低下头又偷笑,哼(指)
惠生气了!还不快追?!

……

太会哄人了吧?我要晕了~@@~

不,看完下面的再晕不迟







啦啦啦,不要怪我没事先提醒,以下截图,大家要准备好手帕接口水呀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某人的胸好大





















手啊~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苍井妹妹就好了,羡慕死了(扭)




(中间的失禁部分完全忽略)

当纯一恢复意识时,首先想到的是不要让惠再受伤害





肉麻的台词一句不少~








不要啊~~~~~~

不太清晰但依然好看的侧面






忧郁的眼神,很令人心痛的啊~




雨,你最爱的手^-^      麻亚,这个有没有A到?


















完了?やめで~~!

我还没遇到你这样的好男人啊~~我还在冬天里啊~~~你怎么可以这样就死了呀!55~


成濑纯一是TAMAKI目前唯一一个会说甜言蜜语的痴情角色吧?偏偏接受了枪击自己的凶手的脑移植,渐渐失去原来的意识,不忍伤害心爱的人,宁愿选择回归死亡……天啊!怎么会有这种悲剧!编剧的,你狠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