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、OS为?
windowsXP(雨,跟你一样哦,而且桌面大小也是1280*800)

2、这台是你的个人电脑?还是公司或个人的家庭电脑?
个人电脑(现在跟宿舍公用的没区别~)

3、这张桌布是什么?从哪里取得?
呵呵,这个是道具控麻亚爬墙到平面组的处女作,很漂亮吧!图片是用杂志《野性时代》的后期摄影图经“小画家”编辑而来的(据说还有什么软体?忘了)
当然是好心的麻亚寄给我的咯!嘿嘿~(但原桌布1028*768不是我的尺寸,所以自己也稍微加工了一点点)

4、更换桌布的频率高吗?
最近频率挺高的

5、桌面上有几个ICON?
请看图吧,应该很容易看出来哦!

6、一堆档案和乱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吗?
看不下去!

7、有没有什么坚持点?
不挡住TAMAKI!我自己用起来方便、舒适。不必要的删无赦!
其实桌面本来可以一个图标都没有的,快捷键都可以拖到快速启动栏啊,可是不少借我电脑的人都随便把临时文件放在桌面,档住我心爱的TAMAKI~我只好预设个临时文件夹让他们放咯(我真的觉得我的是公用电脑!)

8、有为了填这份接力,还特地整理一下吗?
没有

9、最后请再传给6个(你想看看他桌面的)人
看客A、看客B、看客C、看客D、看客E、看客F(喜欢就拿去玩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