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两天反复检视这个blog,总觉得缺点什么~
拜读了各大大的新文,做完了“心肺复苏”
被电得不知所措的我终于觉悟了——
少了玉木魂啊!!!
不行不行,这个为他而起的家,怎么少得了他呢!
可是……我没有独家猛料,也没有足够的细心作后述啊

有时想写点什么,可是都在各大大家留言了呀
在这里重复就不必了吧?
截图嘛~~我欠的就是很好的观察力和表达能力,
算了吧!

或者12月12号,夜鹰真的有在上海发行或上映,那我就可以作详细报道了(笑)

除此以外,
这次去西安,我有成功宣传TAMAKI哦!(骄傲)
一开始朋友以为TAMAKI是个“很有距离感的完美帅哥”
看我手机里满满的照片居然没有一张令她心动!(爆)
反而后来她看我抓猫王桌历,马上就萌上了!(居然是因为这个触电?)
我当然乘胜追击,给她看youtube和土豆的经典视频、推荐各大版精彩日志……
不亦乐乎!

是说,这次去旅游,我一天也离不开TAMAKI,就连去游某个景点也忍不住要一边听他的歌一边走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