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鼠年,我的本命年啊~

其他事情不说,光是不能与大家一起庆祝tamaki生日,就有够衰的了!!!

还有年多前说要见面的香港小花~ 对不起,我又食言了~

原谅我吧!(可能你们已经忘记我曾经那么渴望过我们的见面)

看大家的blog,今年就要涌去面圣了吧?

我还是原地踏步呢~~~

我可没有忘记大家噢!更加没有忘记我们可爱的tamaki!

只是,真的很XX,不是不能上痞客邦,就是在我有留言冲动时断网,害我意兴阑珊!

今天是鼠年最后一日

祝愿大家牛年百无禁忌,愿望早日实现!

重要的是,tamaki身体健康,事业蒸蒸日上,大红大紫!

(我就长话短说啦,免得等下又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