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本文话题比较沉重,慎入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N次相亲回来,失败告终

我妈急了,一再强调满电脑、手机屏幕的那个男人不能照顾女儿下半辈子

朋友也被我的择偶条件气得昏过去

 

(反正我喜欢赖帐,这次又赖在你的头上吧,TAMAKI~)

自从阿呆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

本来模糊的择偶条件就渐渐清晰起来

连自己都吓了一跳,不知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固执

非玉木宏那样的人不爱!

与其说我要求高,不如说我偏执好了

条件比他好的,大有人在呢!(吐舌头)

从来没有说过非他不嫁,更加明白这“宏愿”摆明是奢望

可是,真正面对择偶时,我就忍不住悄悄拿来比较

再这样下去,我要储好多好多姑婆本才行了,55~

 

我是不是该放下你呢?TAMAKI~(孙悟空尝试抱紧飞向太阳的紫霞的痛苦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