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咦?不是说pixnet部落格被大陆官方封了吗?(请参看这里

是的,我已经两天不能上blog了,急得要哭!

继“yahoo”和“无名”之后

“pixnet”已经是我所知的第三个被大陆封杀的台湾部落格网站

(香港的咪家、TP女王家等,我一直进不去也是同样的原因~)

这里无关政治,为什么要封?鬼知道!!!

我之前对自己说过,不想再失去,我失去的东西已经太多太多了!


cheer不是经常说“不用急,总会有办法的”,不是吗?

好啊~搞了一个晚上,终于让我学会了用这个“firefox+tol”的无限制浏览方法

虽然此法上网相当之慢,但因祸得福啊——

~~我连其他屏蔽网站都进得去了!哈哈……

封吧封吧,我才不怕!



mia,等我哦,等我回家就去你无名的家!

麻亚,我可以看你的的版头、阿呆小时钟,还有……

雨,以后我可以下载你的独家杰作了
(原谅我现在才说,有些连结我曾经点不进去~)

babu,我又可以时常来玩了!

传说中的香港各大大家,我准备来啦~~



PS:回家的火车票已经买好了,明天下午出发,星期日再团聚咯~
(飞机票比火车票贵太多,惟有坐火车慢慢看风景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